曲木椅專家是 永祥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在台灣創立的在地品牌,於1992年建立傳統家具工廠起家,擁有熱誠、理想並具有豐富的專業領域與技術經驗的人員組成的優秀團隊,秉持著『安全』、『耐用』與『高品質』的信念打造優質的商品,外銷至世界各國,品質備受肯定。

 

於2000年轉型製作曲木與鐵件製成的家具,主要發展於歐美風格的家具,並以自行開發款式與設計師OEM代工等方式,發展出多元的家具市場。

 

在台灣除了加工-組裝-包裝廠與總公司 永祥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外,越南也有設立工廠,更有原木薄片處理/椅板成型加工/客製化噴漆、烤漆加工與開發設計的子公司為原料製成把關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『精心設計,用心生產』是曲木椅專家的品牌理念,產品融合了金屬、木頭、玻璃、鐵件等,材質簡約時尚且充滿個性,展現出後現代設計的優雅與獨特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曲木椅專家非常重視每個流程並設有檢查哨,是我們對品牌與客戶的責任,製作的每一樣商品皆通過SGS歐美材質安全標準,也達到歐盟ROHS材質毒物標準規範之內,符合各國市場規範與安全需求。

每個流程嚴謹把關,因此我們難以被複製,具商品獨特性與競爭力優勢,也造就產能全開時,一個月五萬片曲木椅板的成績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家具非常貼近我們生活環境之中,好的家具可以提升生活品質,使其更加舒適,也代表你個人的獨特品味。
我們將一本初衷理念,因應客戶的生活需求,符合生活機能並兼具美觀的家居風尚,打造安全、精緻溫馨的
家具產品,完美融入休閒、工作、或是和家人朋友相處的時光,並以親切的服務與快速的配送流程,提供您最好的服務品質,讓您買的安心、用得有保障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曲木椅專家秉持最專業、高效率的技術服務,用心與每一位客戶溝通傾聽、了解需求,隨時掌握進度情況提供最安全耐用、高品質的鐵木家具,創造出優質的生活美學。